Amier

有时会翻译一些喜欢的作品
注意:版权属于原作者,翻译仅供爱好交流,侵删

【自翻译】小心那些哥哥们 1.5

 第一章昨天没翻完,这是第一章后半部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充满希望的事实,从小事看起

 

这是哪里?我是谁?

哇!

在暴风雪中,我对自己所处的现实产生了深深的怀疑。

我不是应该在自己的房间睡觉了吗?突然,我睁开眼睛看到了白雪皑皑的场景。

哎呀,这是什么?我吓了一跳,张大了嘴巴,好像在等待冷风吹进嘴里。这是梦吗?

如果是这样就能说得通了。啊,应该就是梦了。这个梦虽然过于生动了,  但如果这不是梦,那么开满鲜花的春天也不会在一刹那间变成冬雪。但更奇怪的是,我的一个手指也动不了,就像被压着一样。

重新睡觉吧,虽然我可能因为天气太冷而无法入睡,但如果继续闭上眼睛,我就会回到我的床上。

我这样想着,在白雪皑皑的雪地里,眼皮又落了下来了。

“海莉!”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。已经是早上了吗?是让我为婚礼做准备的?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冷啊?

“你想死吗?”

就在这时,有人用一只粗糙的手拉我的肩膀。感觉像是被拉出了幽深的海洋,我睁开了眼睛。

在雪花中,面前的人的炯炯有神的眼睛才变得逐渐清晰。他端庄的棕色头发上已经积了雪。他抓住了我的肩膀,愤怒地看着我。

我一看到他的脸,就立刻精神了起来。

“真的是尤金哥吗?”这时,尤金的脸一下子僵硬了。

虽然很奇怪,事实却很明显。

“你怎么这么年轻?”我惊呆了。

“哥哥,你怎么返老还童了?”

这不是普通的返老还童。至少20岁?啊!那也许不是尤金!

“你是尤金哥哥的儿子吗?”

“什么?你疯了吗?”

不,他不是。这个刻薄的反应完全就是尤金本人,再加上尤金也不可能隐瞒。

“如果你知道埃里希在恶作剧,那你就应该去的马厩躲躲啊。你在干什么?想傻乎乎的在外面冻死吗?你不知道如何变通吗?”

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这个人难道不是对我变得漠不关心了吗?

他为什么还像小时候一样对我说着那些讨厌的话?不知道为什么,尤金今天也是孩子的模样。

而且感觉有点奇怪。埃里希在开玩笑吗?

“振作起来,我带你回去。”

但尤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傻乎乎地看着自己,误以为是别的原因。他开始有点不安地抖掉我身上的雪。

原来我在雪地里呆了很长时间。在某种程度上,刚才感觉身体很重,是因为身上积满了雪。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