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er

有时会翻译一些喜欢的作品
注意:版权属于原作者,翻译仅供爱好交流,侵删

【自翻译】小心那些哥哥们 2

 

现在的尤金就像我第一次见到他一样。他看起来那么稚嫩,甚至我产生了那是不是尤金的疑问。

尤金帮我抖掉雪的手真是帮了大忙。因为他有很多照顾弟弟的经验。虽然,他那温柔的手从来都没有向我伸出过。

但是现在,在我头上的雪被轻轻拍打时,他的意外地摸到我的脸颊的手是很温暖的。

回想起来二十年的时光,尤金从没有把我牵着他的手狠狠地甩开过。

但是无论如何,这都是一场梦。我现在很冷,但有一件奇怪的事。现在我眼前的尤金显然是在10岁出头的时候,为什么他的手可以占了我脸的一半的程度呢?我感觉到失落了吗?这只是情绪问题吗?

但这些疑虑都被冷风吹走了。

“哥哥,我冷。”

我的小嘴微微地发出了一个低沉的声音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头有点晕。这真是个可怕的梦。

“海莉!”

 

我不安地看着那个第一个叫我名字的人,又闭上了眼睛。

对我的脸颊轻点,我受不了了,小子。


***


我第一次看到艾伦•恩斯特家里的三个恶魔,是在我的亲生母亲死后第二年的晚春。

“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?”

我在街上遇到了一对看起来很有钱的夫妇,比起我送他们的花,他们紧握着我纤瘦的手。

那时,我已经失去了我唯一的监护人——我的母亲。我的母亲曾经日复一日地在街上卖着花,艰难地维持着生活。

了解到这些之后,我知道了这对夫妻几天前就在街上偶然发现了我。之后,他们又来了好几次。因为我长得很像他们死去的女儿,他们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
后来我才知道,他们是公爵夫妇,在阿尔兰塔,属于与皇室关系亲密的威风凛凛的恩斯特家族。

就这样,我拉着他们的手离开了梅廷顿的街道。

在乘坐马车跑了三天之后,我们终于到达了一个可以擦亮眼睛就能看到的高大的、美丽的家。

这是难道公主殿下住的宫殿吗?我的心情像是做梦一样。沿着美丽的大理石碎片走着。在走廊的尽头有一扇巨大的门。

躲在门里的是艾伦•恩斯特一家的天使们。

“原来是天使啊!”现在回想起来,当时的我就像傻瓜一样天真。

“孩子们,我回来了。”

“妈妈!”

三个孩子中较小的两个孩子放下一起玩的狗跑过来。他们被艾伦夫人宠着,尽情地撒娇。其中一个是有着棕色头发的顽皮男孩。另一个更年幼的像女孩子一样漂亮的男孩,有着与艾伦夫人一样的银色的发色。

孩子们中年纪最大的和艾伦 · 恩斯特公爵长得几乎一模一样。他有着棕黑的头发,黑色的眼瞳。不像他的兄弟们在地毯上无所事事地玩,这个孩子正坐在沙发上看书。

虽然他比我看起来大不少,但刚刚10岁出头的孩子却总是表现得像个大人,这让人印象非常深刻。

“如果有人事先告诉我们,我们就去迎接你们了。”最为年长的孩子放下手中的书走过来说到。

“哈哈,为了给你们一个惊喜,我们故意悄悄地进来了。”

无论从哪里看,他们的样子都如同一个和谐的家庭,让我有了一种微妙的感觉。

即将向我走来的艾伦夫人的笑容使我心情激动。这是一种不安和期待交织在一起的感情。

“来吧,打个招呼。”

当她看着我的时候,三个孩子也正对着我。被他们这样一看,我退缩了。站在我旁边的艾伦•恩斯特公爵轻轻地把我的后背向前推了推。

“这孩子是谁?”

“是啊,这个乞丐模样的人是谁?”

“卡贝尔!”

“不,因为这个孩子太瘦了,感觉像是吃不上饭一样……”

从一开始,这些男孩子们就对我充满了好奇,艾伦太太责备了他们。

从这一刻起我心中开始预测了我黑暗的未来。

“嘘,帕尼尼。乖,那不是食物。太脏了。”如果不是这样的话,三个孩子中最小的那个应该就是银色头发的孩子了。他之后对着一起玩的狗耳语了几句,我想他应该也发现了一些奇怪的迹象。

“从现在开始,她就要成为你们的妹妹了。”

明明之前没有一丝的瑕疵。但那一刻纯洁得如天使一样的孩子们像被魔鬼附身了一般。

“这是你的大哥尤金,二哥是卡贝尔,三哥是埃里希。”

“然后,这个孩子的名字叫海莉。”

周围的温度似乎骤降了下来。啊,肩膀好冷,还有敌方的狗。

三双瞳孔一起意味深长地盯着我。

“让我们好好相处吧。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是一家人了。”

一声沉重的铃声在我的脑海中嗡得响起。

这就是一场残酷战争的前奏。


***


“哥哥,这个垃圾怎么了?”

嗯,鼓膜要破了。谁在我的耳边这么大声说话?

“她不会是死了吧?”

“别说晦气的话。”

“完全就像个雪人啊!她真的没死吧。还有呼吸吗?喂!手也很冰冷!”

呃,但奇怪的是,我好像在什么地方听到过这样的声音。

但就在我还没有开始怀疑之前,有人突然给了我一记耳光。

“喂!你不能死。睁开你的眼睛。”

“别这么说,卡贝尔。让管家叫医生来,然后从外面叫一个女仆,让她带上一床厚被子和热水过来!”

“还有埃里希……埃里希!不要藏了。来这里!在壁炉里多放些木柴!”

听到对弟弟们一一指示的尤金的声音,我睁开了眼睛。那张稚嫩的脸浮现在了我模糊的视线中。

“……”

“醒了吗?”

啊,我怎么好像还在做梦啊。那我再闭上眼睛直到醒来为止吧。

“睁开你的眼睛!不要失去意识!海莉。”

嘿,别再打我了!你现在是不是对我的脸有意见啊?

“好痛苦……”

我勉强说出了几个字。我突然感觉到我的声音沙哑了,很难发出声音。所以,我一直盯着打我耳光的尤金。

看到这样的情况,尤金露出了些许宽慰的表情。

“医生马上就来。你可能是在外面呆了很长时间才冻伤的。你现在手脚冰凉,先烤烤火吧。”

尤金说三哥埃里希要在壁炉里多放些木柴。

现在我身上都是尤金的外衣吗?

“好冷。”我全身冰凉,牙齿坚硬。

尤金看着我,似乎想到了什么,他努力地移动着他的身体。

等等!你现在在做什么?

“因为它是羊毛的,所以会很暖和。”

尤金选择的保持体温的工具,不是别的,而是一块地毯。我不得不静静地看着刚刚铺在地板上的地毯在我身上卷来卷去。

过了一会儿,我变得如同一个面包卷。

“卡贝尔,埃里希!还没好吗?”他把我弄得像个幼虫,并对着门大喊大叫。

尤金这样不沉着的行为几乎是时隔十几年才能见到的,所以让我再一次有了深深的感触。

就在这时,尤金身边传来了一个细小的声音。

“我做错什么了吗?”那声音颤抖得像一只受惊的小鸟。

啊,好吧。现在我隐约想起来了。现在我的梦显然是回到这个家,我第一次差点死去的时候。

 

***

那是一个暴风雪的冬天。艾伦•恩斯特夫妇介绍我和三兄弟认识大约半年后,这件事就发生了。

有着耀眼的银发的埃里希真的很好看。

他小时候是一个天使般的孩子,所以我们都很容易忽视他的邪恶本性。但其实,他根本不是什么天使,而是一个小魔鬼!哈哈,是的。这只是我的主观评价。不管怎么说,至少那家伙对于我来说就像来自地狱的恶魔。

他与艾伦恩斯特家最小的女儿阿莉娜是一对双胞胎。也许正因为如此,他特别地鄙视和憎恨我,因为我代替了他双胞胎妹妹的位置。

因此,埃里希从不介意对我恶作剧。

于是,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,我只穿了一件室内装,就被他驱逐出门了。

当时艾伦公爵和他的妻子因为什么事离开了家,埃里希显然是下定决心要欺负我。

此外,不像简单无知的卡贝尔,埃里希非常聪明。没有公爵夫妇这两个唯一能帮助我的人在家。他把我关在房间外,并把仆人们关了起来,真是虚张声势的恶作剧啊。

所以我不得不在暴风雪中瑟瑟发抖冻了一个半小时。

如果像往常一样接受家庭教师讲课的尤金没有发现任何异常,我真的会冻死在雪地里。

“你知道这是完全无法瞒着爸爸妈妈的事吗?这次你的恶作剧太过分了。”

“哥哥……”

那个时候邪恶的老三是像这样在瑟瑟发抖的吗?

那个小恶魔吓得发抖。哦,天哪。我要看看。

“卡贝尔怎么还不来。他好像去了别的地方,你去把他带来。确认一下管家和女仆在做什么。”

但是我看不到我想要的场景,因为羊毛地毯让我动不了。我像毛毛虫一样在原地游动了两三次,然后就放弃了。

有木柴燃烧的声音。啊,多亏了壁炉,现在比刚才暖和多了。我真的太幸运了。

所以,如果我的记忆是正确的,那么是执事意识到了出了问题,并在封闭的房间秘密联系了恩斯特公爵和夫人,对吗?

魔法通讯石是非常昂贵的,所以只能使用紧急联系两次,但管家毫不犹豫地在使用它的同一天把它扔掉了。

啊,他确确实实是一个有经验的管家。事实上,今天我差点就死了,他的选择是正确的。所以如果这个梦和我记忆中的一样的话。

“海莉!”

慢慢地,就到了艾伦夫妇回家的时候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