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er

有时会翻译一些喜欢的作品
注意:版权属于原作者,翻译仅供爱好交流,侵删

【自翻译】小心那些哥哥们 1

终于迎来解放了!竟要重新开始吗?!


***


“那就好好休息吧,小姐。”

“好的,谢谢你。”

我站在门前,对着恭敬敬礼的女仆微笑。她一走出房间,我就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静静地坐了下来。

啊,终于可以喘口气了。今天一整天我都有很多事情要操心,所以早已经疲惫不堪了。

也许是由于刚刚接受了沐浴和按摩,身体的疲惫可能是疲劳的发作。

那么,今天是和那个女佣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吗?我打算明天就离开这所房子,再也不回来了。

“明天早上该好好地打个招呼。”我举起了面前的茶杯。

“啊,好烫!”刚喝了一口女仆送来的茶后,我被吓了一跳,差点吐出来。

如果我们家的三哥看到我的样子,肯定又会说“你这个样子会让别人小看恩斯特家的!”

啊,稍微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,我的心情变得更糟了。

不可以这样!明天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。首先要冷静下来才行。

我把杯子放在桌上,抬起头来。再次把回想起了女仆进来之前的场景。

一件白色的婚纱,炫耀着耀眼的身姿。纯白美丽。我迅速地平静了下来。可以肯定的是,果然没有比镇静更好的了。

是的,我明天要穿那件婚纱做一个美丽的春日新娘。这样的想法使得我无可奈何的心变得激动起来。

难道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

过了今天,我忍受其他三个兄弟的折磨的时间就结束!一想到这个,我就突然感到眼睛湿润了。

呵呵,你想知道我充满泪水的故事吗?和《哈利·波特》一样,我在7岁的时候被收养,一直在扮演了这样的角色哇哇哭了20年。

在恩斯特公爵夫妇唯一的女儿“阿莉娜·恩斯特”去世后,由于我的外貌看起来很像他们备受宠爱的已逝之女“阿莉娜”,我被这个家庭收养了。

由于是贵族出身,再加上被富有的恩斯特家族收养,这对于徘徊在后巷的我来说是一种幸运。但不久之后不幸就发生了。

因为在我进入这个家的一年之后,唯一疼爱我、珍惜我的恩斯特公爵夫妇 去就世了。

从那时起,为了在用各种方式折磨我的三兄弟中生存下来,我忍辱负重、历经千辛万苦。

直到结婚的前一天,我还过着血泪斑斑的生活。昨天晚上也散发着酒气,不知为何就闯入我房间的二哥卡贝尔和三哥埃里希,我受到了多少的侮辱。他们问我嫁出去是不是很开心?哼,那要是你们会不开心吗?

啊,就算你们是我,你们也会开心得蹦蹦跳跳的!

然而在这种情况下,我面前的婚纱还是由二哥挑选的。

当然,如果我这么说,他肯定不会承认是他。但他甚至亲自去挑选了我的婚纱,可以看出他其实还是非常喜欢我的。

虽然他们是我的三个哥哥,却依然不会好好地说一次话,但二十年的时间也不是永远的。

漫长的岁月里我就像一只可怜的小鸟,被他们折磨着。

即使有人给我钱,我也不想再经历过去!干脆让我去战场吧!不管怎样,我决定明天结婚后,就再也不踏进这个破房子了!

但说实话,我的结婚算是比较晚的了。

我现在已经27岁了。而在阿尔兰塔,孩子们一般20岁出头就结婚了。你觉得呢?我的年龄已经是成为剩女的年龄了。

虽然我属于与皇室亲密的恩斯特家族,但我的身体里并没有流着恩斯特家族的血液,所以我像一只根本抓不到婚姻的母羊。

虽然如此,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大哥尤金就继承了整个恩斯特家族,而且手段非常高明。他居然把我嫁到了一个好得出乎意料的家族。

让我们单独来看,那个明天就要成为我丈夫的男人,他有良好的外表和优雅的个性。毫无疑问,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新郎。

……但是如果我不小心的话,我想今天也不会有三个人闯进我的房间,对吗?

虽然我怀疑地盯着门外,但外面很安静,只有老鼠在那里瞎晃悠。

有点奇怪,昨天二哥和三哥在我的房间里乱翻一通。今天怎么可能这么安静呢?

但其实好就是好,我不想在结婚前一天在他们中间乱哄哄的。如果他们能安静一些,我会很感激的。

昨天和今天我都没看见大哥尤金。也许明天他会在我的婚礼上出现吧。因为他平时都很忙,所以我可以理解他。

这样看来,我们最近的一次见面是半个月前。我正在试婚纱时,和站在门外的他有过短暂的对视,但仅仅如此就结束了。

反正他是个没有人情味的人。和我一句话也没说就这样走了。

但是在我的生活中,他没有像二哥和三哥那样带头欺负我。这是值得感激的事情吗?尽管他默认了这样的行为。

事实上,原本应该是由大哥代替我父亲的角色,把我带进礼堂的。但是不知道三兄弟之间已经达成了什么样的协议,最终决定明天是二哥来代替。

我又看了眼面前的婚纱。那白色的光进入了视野,我的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。

大哥尤金,二哥卡贝尔,三哥埃里希。

我在这个家庭里独自生活的岁月就像灯笼一样一闪而过。

明天我终于迎来解放了吗?真的吗?

我真不敢相信这像梦一样的事实。我还以为我把骨头埋在这破房子里了呢。啊,现在的这个房间也再见了。自从我来到这所房子,我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。

今天我要做个好梦。就这样,我高兴地闭上了眼睛。

但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,我又回到了7岁的时候。开始了一场和三兄弟的血腥的战斗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