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er

有时会翻译一些喜欢的作品
注意:版权属于原作者,翻译仅供爱好交流,侵删

【自翻译】小心那些哥哥们 7

唉,过去的我费了多少心思才驯服了这只小狗。最后,这只狗狗到了只要一看到我就会摇尾巴的地步。当时的埃里希看到后也是非常生气的。

“哎呀,我们的帕尼尼很漂亮呢。”

我挠了挠佩妮脖子下的部分,佩妮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,向我欢快地摇着尾巴。

“帕尼尼!你现在在干什么?”

佩妮的迅速变心让埃里希感到被出卖了。啧啧,在过去的20年里,我的训练技能不可小觑!现在才刚刚开始。

埃里希和我隔空对视的那一刻,再一次像先前一样怒火四溅。

“垃圾,你在那儿干什么?”

啊,那个讨厌的声音。

回头一看,老二卡贝尔看着互相瞪眼的埃里希和我,从三楼走下了楼梯。

“放开帕尼尼的爪子!”

埃里希狠狠地把我抚摸着佩妮的手甩开,然后对走过来的哥哥说,“垃圾似乎正无聊着呢,哥哥要和她一起玩吗?”

这个恶毒的家伙!还假装把我拉过来,说着这样的话!

“你很无聊吗?”

卡贝尔不久前刚刚因为我被艾伦公爵训了一顿,但他好像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。他现在看起来非常兴奋。总之,这是个简单又无知的家伙!他的这个标签在我脑海里已经停留了20年。

“我也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,所以很无聊!你现在开始和我练习剑术吧!”

我对正在发生的事无话可说了。

你的家伙!和我在练什么剑术?

“好,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练习剑术的对手了!”卡贝尔得意洋洋地宣布着这件事。

尽管令人难以置信,但卡贝尔确实是阿尔兰塔著名的剑术神童。

虽然现在这个9岁的孩子还太不熟练,但他的力气在同龄人中绝对是无与伦比的。因此,随着年龄的增长,卡贝尔后来加入了骑士团,最终成为了骑士团的副团长。

好吧,在提高他的力量方面,我也很有信心。

这个臭小子从我小时候就以练击剑为由,一直在向我挥舞木剑。每次我都会被打得很惨!

“我们快点走吧!”

但一切本应该是在艾伦公爵夫妇死后才发生的。难道是因为我刺激了他们吗?

“卡贝尔哥哥。”我叹了口气,对卡贝尔开了口。

“哥哥,我现在多大了?”

“嗯?七岁啊。"

“那我是女孩还是男孩?”

“是女孩吧。”

老二好像对我的问题很是疑惑,他带着不知道我想说什么的表情回答了我。

20年后,这家伙真的会很有魅力。虽然说错了的话,也会像蜂巢一样爆炸,把周围都烧焦。

拜托,看看我的手腕。如果卡贝尔再稍微用力一点地抓住它的话,它就会折断了,这就是我现在想说的。

“可是像我这样柔弱的女孩,怎么可能成为卡贝尔哥哥的对手呢?”

就在这时,卡贝尔停了下来。听了我的话后说:“哦?”但他还是一脸想我跟他练习剑术的样子。

在情况如此混乱的时候,我应该继续坚持下去!

“当然,我只会被我哥哥打败,这绝对不是真正的练习。哥哥一点也不会觉得好玩吧。”

“所以马上取消这件事吧。你的剑术对手不需要有这么逊的水平!”

“还有卡贝尔哥哥,才不是喜欢欺负像我这样的弱者的卑鄙之徒!”

“只有超级无耻的人才会这样做!卡贝尔哥哥绝对不是这样的人,对吧?”

“那,那个……”

不出所料,卡贝尔是个很容易对付的对手。他以前就是这样,只要在中间吹一点风,他就会像现在一样听我的。

“是的,当然!因为我不是一个刻薄的人。”他笑着说道。

我给了卡贝尔的最后一击。

“那不是我的话,哥哥是想和埃里希一起练习,但是说错名字了,对吗?”

“什么?”

埃里希惊讶地抬起头,和佩妮一起无言地听着我们的对话,脸上一副被石头砸中了的样子。

“即使不是这样,最近埃里希也没能和卡贝尔哥哥好好地一起玩,所以非常遗憾。哥哥是怎样想的呢?”

卡贝尔很好地接住了我扔的诱饵。“嗯,当然!我不会丢下埃里希,和你一起练习的!是的,我当然是说错名字了!”

“哥哥,你在说什么?”埃里希吃惊的说道。

“因为我是一个帅气的男人!所以不会和弱者斗争。来,埃里希!我们走吧。”

“啊,等一下,哥哥……”

埃里希试图向卡贝尔控诉这件事的荒谬,但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被卡贝尔抓住脖子拽走了。

我和佩妮坐在座位上,向他们挥手。

两人的事一同被解决后,我不知不觉地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哼,计划成功!

“你是怎么回事?”

啊,吓到我了!

正当我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,突然从我背后传来了一个声音。我打了个冷颤。吃惊地回过头来,看到了正用冰冷的眼神打量我的尤金。

你这个家伙,走路出点声音啊!

不是,因为这个家里有三个坏家伙,送出去一个,又要来一个吗?所以在这房子里,无论到哪里都会遇见他们。真的烦死了!

“自从上次晕倒后,你好像变了。发生了什么事?为什么?”面对尤金尖锐的问题,我吓了一跳。

是的,虽然对付卡贝尔和埃里希很简单,那是因为他们现在还很年轻。但我几乎无法瞒过尤金的眼睛。

在我的童年时期,我特别习惯于看着家人们的眼色,按照他们的指示做事。另外,那时我认为,如果我想在这里生存,我不可以违背三兄弟的心。可以说,他们从小就压制住了我。

只是我现在决心要按照自己的意愿走不同的路。你会相信吗?

“我从以前就是这样了。”

“以前就是这样?不要搞笑了。”

啊,事情就这样过去吧。在这种情况下,我最通常的回答是,“你怎么知道我变了没有呢?哥哥,你根本不了解我啊。”

这次是否过去了吗?

我偷偷地看着那张脸,尤金真的闭上了嘴,用冷冷的目光投向了我。

但他随后冷笑着说的话让我有点惊慌。

“好吧。到目前为止,你确实一直在假装善良和诚实,欺骗所有人。”

“什么?”

啊,没有啊。你为什么这么说?

“像你这样的人竟敢!”

尤金的下巴绷得紧紧的。他咬紧牙关,愤怒地盯着我。

呃,他不会这样出手打我吧?当然,尤金在20年里一次都没动过手。

但是现在他的眼睛实在是太可怕了,所以我想这个可能性会不会成真。

但幸运的是,尤金没有选择对我把怒火表达出来。

“不可原谅!”

出乎意料的是,在下一个瞬间,他的眼里充满了对我的愤怒和蔑视,但更严重的是,还包含着某种痛苦。

“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欺骗妈妈为了接近她,我绝对不会原谅你。”

我屏住了呼吸,看着愤怒到扭曲的尤金的脸。仿佛触碰到了他的逆鳞似的,他发出一声悲伤的叹息。

“当时就不该让你进这家的门!”尤金对我大喊了一声,然后转身离开了我。他最后的眼神仿佛是一把尖锐和冰冷的刀子,插在了我的心脏上。

看着他远去的背影,我渐渐感到眼睛开始颤抖。我真的好想给他的后脑勺来一拳。能不能打呢?我想我能打得很好!

如果你对我说什么骗不骗的,在那种情况下,我才是被骗了啊。

叔叔说他会给我房子住,给我大米吃,我想做什么都可以。所以我来到这里20年了,居然有三个坏家伙!呜呜,尤金一定是最坏的一个!

“汪!汪!”

佩妮刚刚被尤金的气势吓坏了,现在在我的脚边叫了起来。

我把目光从棕色的脑袋消失的地方移开。哦,我们的佩妮小时候真漂亮。

“汪!”

“吃完这个,我们就从那些恶棍手中解放出来了。”

我把尤金那些没有营养的话语放到一边,又一次热衷于逗佩妮玩。

下次我一定要打到他的后脑勺!

我一直盯着尤金美丽的棕发,直到我的愿望实现的那一天。当然,这是一个秘密。

 

***

 

“呜哇!呕”

好奇怪啊,原本我应该没那么容易生病啊。

“海莉!”

几天后,艾伦的家里又发生了一场大骚乱。因为我把晚上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,还发起了高烧。但却怎么也不知道我生病的原因。

再次来到艾伦家的医生也歪了歪头。因为不久前的病,我的身体似乎受了很多苦,最好保持一段时间的安静,并且服用一些有助于安抚身心的镇定剂。

所以是因为我的心情问题吗?

“真的没有其他异常吗?”

“没什么特别的。”但是本来我的身体就非常虚弱,再加上外部环境的突然变化。这可能是疾病的原因。

呃,我看起来像个乞丐一样!这个时候吃得好,睡得好,要尽快摆脱这个虚弱的身体。

为什么有好吃的也吃不了!即使吃了对身体有益的东西,也不能消除我身体的疲劳!吃了以后,还会吐出来。即使在梦里,我也不会幸福呢。

越来越不幸了,这应该不是梦吧。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