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er

有时会翻译一些喜欢的作品
注意:版权属于原作者,翻译仅供爱好交流,侵删

【自翻译】小心那些哥哥们 6

我看着向我伸出的手,表情放松了下来。然后,带着温柔的微笑轻轻地抓住了尤金的手。

“谢谢你,哥哥。”

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会演戏吗?我也可以假装是一个与你们关系和睦的妹妹。

我开心地笑着。这也许是7岁的海莉第一次对尤金灿烂地笑。但不知什么原因,尤金在那一刻像雕像一样愣住了。

嗯?这个反应是什么?

虽然我很惊讶,但艾伦夫人正微笑着站在尤金身后注视着我们。所以我准备拉着他的手站起来。

但就在这一瞬间,我紧紧握住的手突然一晃,就把我甩开了。

“呃啊!”

这是什么!是折磨我吗?你是故意的吧!为了让我再次摔倒,所以故意放手的吗?太幼稚了吧!

“啊,海莉!”

看见我仰面摔倒在地上,艾伦夫人着急地向我跑来。

我瞥了一眼前面的人。令人震惊的是,尤金仿佛也突然吓到了,再次向我伸出了手。

随后,他说的话让我觉得很可笑。

“要好好抓住我的手啊。”

“妈妈,我们晚饭时应该多给海莉吃点东西。她现在身体太弱了。”

我当然无语了。

但在我还没说什么之前,尤金就抓住我的胳膊把我拉了起来。

“是啊,海莉太虚弱了,真的很令人担心。现在是冬天了,可以开点补药补补身体。”

“也好”

总的来说,这个年龄的孩子讨厌吃药甚于讨厌死亡。比如,和我年龄相仿的埃里希,可以做一切的努力为了逃避服用感冒药。

这显然是因为尤金讨厌我才故意引导的。

但我毕竟不是一个真的7岁孩子。我在到艾伦家以前喝补药是不可能的,那就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补补身体吧。

即使这样,我现在的身体也太弱了,四肢像树枝一样瘦小。如果我吃点补药,身体就会比现在更好。

在我正思考的时候,艾伦夫人突然兴冲冲地说,“趁天气暖和的时候,我们一起出去走走吧。久违的家人在一起!”

艾伦夫人闪闪发亮的笑容犹如阳光明媚的春天,但站在她身后的两个人却截然不同。她的这句话像一个随时会引爆的地雷,现在尤金和埃里希正用可怕的表情死死盯着我。

“这将是一段美好的时光。”艾伦夫人是真的这样相信的。直到那天结束,她都兴高采烈地挑选要穿的衣服。

“现在看来,你似乎有一些本事啊。”

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穿透了我的耳膜。

“虽然我不知道你用什么方法来迷惑我们的父母,但这对我们是没用的。”

我再次抬头看着冰冷而愤怒的瞳孔。

我不敢相信做出这种表情的尤金仅仅是一个12岁的孩子,这样深深的仇恨在那个年龄段几乎是看不到的。

“家人?”

尤金扯了扯嘴角,轻轻地冷笑了一声。

“我绝对不承认。”在这样喃喃自语后,他走下了楼梯。

“我希望你消失!”

一直盯着我的埃里希也说话了,然后跟着他的哥哥一起离开了。

 

唉,只剩我一个人了。我站在那里叹了一口气。

不知道这一切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。到现在为止,我只是被那些孩子的恶意的话语伤害了,虽然我内在的年龄比他们年长许多。

呃,等一下。可能正是由于真正的我更加年长,所以现在才会更难过吧。

不管怎样,这可能是因为我很久没有听到这么直接的指责了。虽然有点新鲜,但也只有这样而已。

这都是我和三个兄弟一起的时光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还可能会出现比起这更加巧妙的折磨。他们现在的反应和对策反而幼稚得有点可爱。等等,我在想什么?

刚才摔倒的时候,我的膝盖磕在了地上,我捂了捂,准备静静地走回自己的房间。

啊,膝盖好像有点淤青了,老三埃里希还在耍赖。将来,无论我身在何处,都不能掉以轻心!

我带着这样的想法在走廊上走着。在那之后,到了我的房间。

 

我的房间充满着艳丽的粉红色。我讨厌这样幼稚的装扮。

房间里满是粉红色的物品,每一个都能给我造成“致命的打击”。尽管如此,我还是没有告诉艾伦夫妇我对房间不满意。

因为我清楚地记得他们是多么尽心尽力地为我布置房间。

另外,在当时我真的只有7岁的时候,是非常喜欢这个房间的。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得到的一个偌大的房间,再加上曾经贫穷的我连欲望都没有。但现在,我的实际年龄早就过了喜欢这些的时候了。

然后是三兄弟,在艾伦夫妇精心装饰我的房间的时候,他们折磨了我将近一个月。

“嗯哈。”

我把身体放在了柔软的床上。

当一个孩子真好。虽然20年后我的床更加柔软,但这并不比那时的差多少。

这时,窗户外传来了一些响动。枯树在冬天的寒风中摇晃着受伤的枝条。我不知道外面风有多大,紧闭着的窗户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。

“家人?”

“我绝对不承认。”

刚刚尤金的冷笑还在我的脑海里萦绕,以及那一瞬间两个人冰冷的仇恨的脸。

在这所房子里住了有20年了,我一直有这样一个想法。

阿莉娜·艾伦·恩斯特,你虽然生命短暂,但在有限的生命中,他们对你都是有很深的感情的。

所以有人不能忍受你的离去,无法面对现实,让我来代替你。

有人在我占据了你的位置后,说不能原谅代替你的我。

但我认为这些也还好,如果不是这样疯狂的事情重新开始的话!

“呜呜……”

我又在床上挣扎了很长时间,再次泪流满面。

如果这是一个梦,请快醒过来吧!我准备睁开眼睛了!如果想从沉睡中醒来,这是最好的时机!我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!一、二、三!让我再次醒来吧!哇!

但我依然听到了外面喧嚣的风声。结果,我还是躺在原来的床上。

“呜呜呜,果然,这个世界没有梦也没有希望!”我眼里充满泪水,喃喃地呜咽着。

因为这个原因,我已经和那些讨厌的家伙们呆在一起20年了。带着自愧和痛苦默默忍受着。

你知道我的心吗?

窗外的寒风还在凄厉地哭泣着。

 

***

“帕尼尼,把她赶出去!”

“汪!”

我眯起眼睛看着埃里希。

他在二楼走廊里和帕尼尼玩的时候发现了我,然后就下了这样一个命令。

这只长着金色长毛的狗是艾伦家的宠物狗,名叫佩妮。

“呃。”

我清楚地记得那条小狗。忘了这是不是埃里希的命令了。因为这只小狗,我曾经吓得发抖好多年了。

说实话,和埃里希一样,这只小狗也很讨厌,所以我很想打它。但事实上,一个只服从主人命令的可怜的动物有什么罪过呢?

这只狗狗向我露出牙齿,而在狗狗身后,埃里希则气势汹汹地撅起嘴角。

哼!你觉得我会让你得逞吗?

我深吸了一口气,大声叫了起来。

“帕尼尼,快跑!”

当然,我并没有忘记把准备好的饲料放在狗的面前摇了摇,然后扔了出去。

“汪!”

佩妮耸了耸耳朵和鼻子,很快就跟着我扔向走廊尽头的零食跑走了。

“啊,帕尼尼!你要去哪里?”

埃里希自然对佩妮的背叛感到惊讶。

“让帕尼尼做这些坏事。你不为帕尼尼感到难过吗?”

我挽起胳膊,嘲笑起了埃里希。

他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瞎胡闹。

“帕尼尼!快过来!”

“汪!”

在埃里希的呼唤下,佩妮把我扔出去的零食吃了下去,然后才跑了过来。

“帕尼尼!你不听话吗?谁让你吃这些的。如果你再那样做,你会受到惩罚的!”

喂,喂。佩妮又做错了什么呢?

“帕尼尼是善良的。来,吃这个。”

“汪!”

我把剩下的宠物零食给了佩妮,抚摸着它的黄色毛发。不同于刚刚按照埃里希的命令向我龇牙,佩妮现在对我摇起了尾巴,乖乖地吃着我给的零食。

“嗯,真乖!”

埃里希似乎无法相信他所看到的,不可置信地抖动着瞳孔。

“你,你对佩妮做了什么!”

“难道你看了之后不知道吗?当然是喂它零食啊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给帕尼尼零食!你算什么?”哇,好幼稚的反应。

我没理会埃里希,只是抚摸了佩妮最喜欢被人碰的地方。这种做法原来已经做过好几次了,现在也习惯了。

“汪!”

佩妮现在对我很友好。看到这样,埃里希惊讶地张大了嘴。

“哎呀,这孩子真的太乖了。啾啾啾。”

别这样看着我,我可是很了解这只狗的喜好!

“帕尼尼,手!”

“汪!”佩妮伸出爪子。

“帕尼尼,坐下!”

“汪!”乖乖地坐在地上一动不动。

“帕尼尼,假装睡觉!”

“汪汪!”

我从口袋里又拿出了一个零食,摆在眼前。佩妮立刻摆出了跟着我睡觉的样子。

“不,这不可能!”

不,这是真的。

佩妮今年已经是艾伦家两年的宠物狗了。它应该是在阿莉娜死后开始养的,按照我之前的记忆好像是这样的。

所以严格地说,现在这个时间,比起埃里希照顾佩妮,我观察佩妮的时间要更长。

当然,现在我和佩妮相处也只过了半年的时间。但我知道佩妮喜欢吃什么零食,玩什么游戏,去哪里玩,摸哪里心情就会好一些。

这都要归功于过去的埃里希,因为过去的他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利用佩妮来威胁我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9)